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6 DHT-PHEV

汽车 pcauto 2022-08-25 08: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哈弗H6 DHT-PHEV的实车图。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88-17.68万元,动力方面采用了1.5T插混系统。

新车的前脸有别为油电混动车型,采用了类似无边界的大尺寸格栅,并通过矩阵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此外,从此前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LOGO还采用蓝色作为底色,以彰显其独特身份。

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新车内饰也较为简洁,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相搭配,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搭载了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10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