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哪吒拿下了心心念的“销冠”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02 17:04

接下来,哪吒S究竟能够取得怎样一份终端成绩,很大程度上也决定着哪吒整个2022的最终表现。

年初,如果试图预测究竟谁才是2022新势力造车单月销冠究竟是谁?相信大多人的答案都会是身处头部梯队的蔚来、小鹏、理想。而仅以2021全年每月的交付量作为参考,三者身后的追赶者与它们之间,的确也存在很大的差距。

1

但未曾料到的是,自4月开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家车企不约而同出现了供应链短缺甚至暂时停产的状况。彼时,当需求端均不存在太大问题,如何保证交付量依旧稳定可观,考验的就是各家整个体系抵御风险的能力。

也恰恰基于这样的背景,哪吒可谓“异军突起”,带给人极大的惊喜。而刚刚过去的7月,其目前在售的哪吒V与哪吒U共交付新车14,037辆(其中海外出口1,382辆),同比增长133.5%。

至此,成功超越“蔚小理”,拿下来心心念的新势力单月销冠。同时,今年1-7月累计交付新车77,168辆,同比增长184.6%。

而就在几天之前,作为哪吒的品牌冲高之作,定位B级轿跑的哪吒S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增程式电动1160大版、1160中版、1160小版;四驱赛道耀世版、650四驱大版;后驱长续航715激光雷达版、715大版、715中版共计八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万元-33.88万元。

2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命名方式后,或许会认为略显复杂。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在朋友圈所发的一段话,已然可以给出很好的解释。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和大海,在这之前,先解决温饱问题和生存问题。哪吒S的‘小版中版大版’的命名,一是清晰表达了配置高中低,不需要记忆和猜测,二是谐音,像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让我们永远保持童心,好奇心,进取心,心怀梦想与希望。”

的确,如他所说,在认真观看完北京时间7月31日晚8点所举行的整场发布会后,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款新车,带着扑面的诚意与实力而来。

接下来,哪吒S究竟能够取得怎样一份终端成绩,很大程度上也决定着哪吒整个2022的最终表现。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