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创公司Mindtronic AI通过元服务生态系统开启未来出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2 10:2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台湾初创公司Mindtronic AI推出全球首个生物识别传感技术Meta-Service(元服务),可以即时访问现实世界中的任何可见对象,将引领未来移动出行。

台湾.jpg

图片来源:Mindtronic AI

 

自动监测和分析技术

通过与电信公司、租车公司和汽车制造商合作部署这种新的连接,Meta-Service将看到以用户即时兴趣的形式创建一种新型数据,不仅会影响汽车行业,还会影响消费者对广告的常规反应。

Mindtronic AI已与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自主交易平台V2X Network合作,允许其Meta-Service通过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学习驾驶员的模式。它可以准确预测驾驶员的当前兴趣,并助力将互联网和本地服务连接到一个组合的元宇宙中。

Mindtronic AI首席执行官Sharon Jiang表示:“最初,我们只是将生物识别传感技术用于监测驾驶员的睡意。今天,我们进一步推动,以通过分析驾驶员的行为来推断驾驶员的兴趣,实现未来出行服务从物理出行向数据出行的转变,汽车也比以往更加智能,以主动提供乘客服务!”

在飞行中创造未来

除了Meta-Service之外,Mindtronic AI一直致力于通过基于边缘的AI深度学习构建车规级设计,以用于座舱设计和子系统。此外,该公司还与众多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在智能座舱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方面达成合作,从而能够继续完善其研究和产品,以改善未来出行。

3D沉浸式生物交互UI极具潜力,将其与Mindtronic AI的NOAH系统相结合,可提供带有嵌入式面部识别和驾驶监控系统(DMS)的3D数字集群,进而在DIRIGENT系统下进一步增强使用AI域控制器升级的驾座舱,且NOAH系统的核心DMX系统可作为ADAS系统确保所有人安全。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其云智能系统Omni-Fleet,专为车队级别的预防性安全而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