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界M7启动首批交付 9月6日将发布M5纯电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24 17:26

8月24日,问界M7开启首批交付,这款车于7月4日上市,到首批交付用户用时仅为51天。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因为夏季高温停电,所以工厂生产受到很大影响,否则问界M7的交付会更快。

问界M7是AITO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作为一款标准的大型SUV,问界M7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车内采用2+2+2的6座布局,业界首搭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此外,问界M7还搭载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支持L2+辅助驾驶功能。

问界M7启动首批交付 9月6日将发布M5纯电版

图片来源:AITO汽车

 

动力方面,问界M7搭载 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增程平台,搭配高能效1.5T四缸增程器和永磁同步电驱油冷技术,一升油可发3.13度电,并配备有40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CLTC纯电续航230公里,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22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前后功率分别为130和200kW,最大输出功率330kW,CLTC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1100公里,百公里加速4.8s。

在上述诸多卖点的加持下,问界M7的售价区间为31.98-37.98万元。据了解,7月4日问界M7开启预订后的两个小时,订单量已经破万,到四个小时,订单量已达到两万,有观点认为,凭借M7的产品力以及华为营销渠道的优势,M7后续的市场表现有望超过问界M5。

在首批交付仪式上,AITO汽车披露了营销服务网络的最新进展。截止8月,AITO品牌已经覆盖171座城市,用户中心和体验中心相继落户700余家,到今年年底AITO品牌门店数量将拓展至1200家以上。

9月6日,在华为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还将正式发布问界M5纯电版,余承东表示,M5纯电将是全球颜值最高的纯电SUV。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AITO问界M7昨日已上市 售价31.98-37.98万元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