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发布其上半年财报 全球销量达到7398台

汽车 pcauto 2022-08-02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宾利汽车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的财务表现,截止上半年,宾利全球销量达到7398台,营业利润达到3.9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4%。

官方数据显示,宾利汽车的营业收入从2021年上半年的13.24亿欧元增至17.07亿欧元,平均每台宾利汽车的营业收入从18.6万欧元增长到21.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6.8万元人民币)。2022年上半年,宾利汽车的销售利润率同样超过去年同期的13.4%,达到23.3%。

其中添越车型仍然是最受客户青睐的宾利车型,占全球总销量的40%,宾利飞驰车型占27%,欧陆GT车型占33%。上半年,宾利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增幅为33%,英国本土市场销量同比增幅为44%,这主要得益于欧陆GT极致版车型的引入。美洲市场仍是宾利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区域市场。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2022年前六个月,宾利汽车的全球总销量为7398台,较去年同期的7199台增长约3%。

目前宾利正在重塑旗下产品阵容和推进电动化转型,目的是在2030年前实现全面碳中和。目前,宾利汽车总部工厂获得了一项为期十年、资金总额达30亿欧元的投资。(编译: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