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探岳家族开启预售 预售20.7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8-13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大众宣布旗下新款探岳正式开启预售,探岳家族预售价为20.79-26.69万元。

新款探岳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80TSI 豪华Plus 进阶版 20.79
330TSI 豪华Plus 进阶版 21.99
330TSI R-Line 高能版 23.69
380TSI 四驱 R-Line 高能版 24.99
380TSI 四驱 R-Line 智慧版 25.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探岳X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30TSI 尊贵高能版 23.59
330TSI 旗舰智慧版 24.99
380TSI 四驱旗舰智慧版 26.6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探岳GTE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80TSI 豪华Plus 进阶版 24.4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探岳家族将包含:新款探岳、新款探岳X和新款探岳GTE三款,其中新款探岳在外观上升级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采用类似“獠牙式”灯带设计,让车辆更具活力。相比之下,尾部造型要更加夸张,换上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对应尾灯的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配合下方“TAYRON”车标,整体的精致感有所提升。

新款探岳X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了镀铬样式的排列式“X”型中网,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圆滑的设计,其进气/散热开口的样式也更加时尚动感。当然,侧面溜背的造型是这款车的独特之处。尾部方面,内嵌徽标双灯带贯穿式尾灯,专属英文名称“TAYRON X”镶嵌其中,识别度更高。

新款探岳GTE在保持了新款探岳造型的基础上,用不同的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整体上更加简洁和干练,对比老款GTE车型,前包围两侧的灯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此外,新车前包围梯形通风口的尺寸似乎迎来了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12英寸中控屏,搭载IQ. Light智能灯光交互、IQ. 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配置,与老款对比起来,整体看上去更加科技。屏幕下方还有熟悉的控制区域,方便用户操作;还搭载Harman/Kardon高级品牌音响系统、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等。座椅方面,黑白双拼的座椅搭配木纹饰板,突出精致和温馨感。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将搭载1.4TSI、2.0TSI(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探岳X将提供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和220马力。采用PHEV动力的探岳GTE则搭载1.4TSI与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