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imble推出数据完整性监控系统Trimble RTX Integrity™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3 08: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定位解决方案供应商Trimble为其精确点定位(PPP)校正服务CenterPoint® RTX Fast推出数据完整性监控方案Trimble RTX Integrity™监控系统。该系统是一种创新的专利解决方案,可直接响应客户对生产就绪应用程序的要求。此外,该方案还将不断验证网络处理的校正数据的可靠性,包括农业、地理空间、建筑和汽车行业用户,从而确保定位数据第一时间正确。

Trimble_RTX_Integrity_Monitoring.jpg

图片来源:Trimble

 

通过独特的两步流程,该Trimble RTX Integrity系统会验证从卫星接收的GNSS数据的完整性,并在数据传播前过滤网络服务器中的错误信息。对整个数据传输过程进行二次传播后检查,其中可能会检测到其他错误并进行消除。该完整性监控系统是全自动的,可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以检测、隔离和阻止错误数据,从而提供更高精度和更可靠的定位。

Trimble RTX Integrity由独立的监测站组成。这些监测站战略性地分布在美国、加拿大南部和整个欧洲的RTX Fast网络中。这些站点在Trimble RTX定位过程的多个阶段持续监控数据输出。在完整性保护过程中可删除任何可疑的卫星数据,并且仅使用经过验证的数据计算定位。

Trimble Alloy™ GNSS参考接收器使用冗余互联网连接为独立监测站供电,以提高可靠性。迄今为止,没有其他定位网络在如此广阔、连续的地理区域内提供相同级别的数据完整性验证。

Trimble RTX完整性监控系统根据汽车软件性能改进和能力确定(ASPICE)和ISO 26262汽车安全标准开发,可轻松集成到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系统中。Trimble RTX Integrity也可用于农业、地理空间和建筑行业,以确保机器控制和高精度测量等应用的校正流完整性和可靠性。

Trimble自主高级副总裁Patricia Boothe表示:“Trimbl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准确的修正来支持安全关键型和其他日常应用,从而取得突破。实施额外的检查和平衡以确保我们的数据经过验证、值得信赖和准确,这对于维护我们的RTX网络的完整性,以及向使用户对数据充满信心至关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