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车联再签16亿元自动驾驶大单,这次是北京通州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23 17:11

推进自动驾驶落地,To G才是一门好生意,蘑菇车联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8月22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与蘑菇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经济、智能网联、智慧交通、车路云一体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构建智慧交通数字底座,携手打造“数字通州”。

根据规划,双方将依托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3.0 标准体系,建设以车路云一体化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智慧交通系统,打造符合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运营条件的智能网联道路。基础设施建成后,蘑菇车联将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包括环卫清扫、安全巡逻、网约出租、观光游览、通勤接驳等。

此次签订项目总金额约16亿元,覆盖面积40平方公里,涵盖通州行政办公区、文化旅游区、张家湾设计小镇、运河商务区等主要区域道路的智能化改造升级、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构建城市级智慧交通大脑等。

蘑菇车联再签16亿元自动驾驶大单,这次是北京通州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车队,图片来源:蘑菇车联

 

这是蘑菇车联在过去一个月里斩获的第三个自动驾驶大单。7月底,蘑菇车联与四川天府新区达成合作,在国家级新区构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高地,该项目总金额约30亿元。8月18日,蘑菇车联与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城市级智能网联创新应用标杆项目,项目总金额约20亿元。

加上此次的16亿元,仅一个月蘑菇车联签约的金额就达到了66亿元,充分凸显了新基建背景下,蘑菇车联“车路云一体化”方案良好的落地前景。

接下来,随着全国各地新基建、车路协同示范项目争相推进,为车路协同提供了良好的政策及市场环境,蘑菇车联的 “车路云一体化”方案有望迎来更广泛的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