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打通安徽高速换电网络 共布局18座换电站

汽车 pcauto 2022-08-01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31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蔚来正式打通安徽高速换电网络。该网络共布局18座换电站,覆盖G3京台、G40沪陕、G42沪蓉、G50沪渝、G35济广等多条高速公路,所有换电站点均设置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

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04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71座)、充电站1,776座(充电桩10,220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5万根,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000万次换电服务。

蔚来将逐步建成覆盖更多高速公路场景的换电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编译: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