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 Q2营收达260万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1 15: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以及向福特和宝马等汽车合作伙伴交付20 Ah硅阳极电池的持续进展。此外,Solid Power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生产用于内部测试的车规级固态电池。

Solid Power第二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0万美元增长至260万美元,今年上半年的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00万美元增长至480万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跃。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业亏损1,47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由于在产品开发和规模经营方面加大了投资,这在预期之内。尽管如此,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的现金流为5.342亿美元。

今年下半年,Solid Power的业绩前景将超过此前的预期。Solid Power预计其2022年营收预期将超过此前300万至500万美元预期的最高值,并重申其2022年现金投资总额将在1.5亿至1.7亿美元之间。Solid Power预计,到今年年底,其现金、现金等价物、有价证券和长期投资总额将在4.2亿至4.4亿美元之间。

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 Q2营收达260万美元

图片来源:Solid Power

 

Solid Power在固态电池生产方面的部分关键亮点:

Solid Power已向汽车合作伙伴交付了2 Ah硅电动汽车电池;电动汽车电池试点生产线已于6月完成安装;预计在第三季度开始生产用于内部测试的车规级电池。Solid Power此前曾透露,当电池试点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时,预计每周将生产300块电池,这意味着每年大约可以生产1.5万块固态电池。

Solid Power预计第三季度还将向汽车合作伙伴(福特和宝马)交付20Ah硅电动车电池。该公司今年仍在建设电解质生产设施,但供应链问题导致部分关键设备的交付推迟,因此,电解液粉末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

Solid State表示,这一延迟不会影响电池的开发和交付时间。车规级硅电动车电池预计将在年底前交付给汽车合作伙伴。该公司计划启动其车规级硅电动车电池的汽车认证程序,正式启动了将其搭载在量产车辆的审批程序。

Solid Power专注于开发固态电解质技术,计划将该技术应用于电动汽车,以取代当前的锂离子电池。今年6月,Solid Power宣布已经完成了试点生产线的安装,开始组装和测试固态电动汽车电池,其中一些电池将被送往福特和宝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