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捷途大圣开启全球预定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22 14:55

2018年8月18日,镇江台风后的一个晚上,捷途X70正式上市,悄无声息间捷途已经迎来了第五个发展年头。2022年8月18日,黄山太平湖畔的又一个晚上,捷途第五届粉丝文化节如约而至,给大家讲述了这四年捷途的故事,以及接下来要走的路。

“旅行+”是捷途自诞生便刻在品牌骨子里的烙印,同样是缘于对旅行的喜爱,捷途4年来累积全球55万用户和1518万粉丝,对粉丝的关注和聚焦,是捷途的品牌性格,同时将用户理念与企业发展牢牢绑定,为用户打造“旅行+”产品、“旅行+”生活,不断迭代“旅行+”生态圈建设,让用户感受到“旅行+”出行生态的魅力。

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捷途大圣开启全球预定

从成果来看,截至目前,“旅行+”生态圈打造5大用户体验IP,一共走过283个城市,举办过3325场次活动,累计16万用户参与;捷途T-1产品共创累计21039人参与,收获3498条建议;同行-大美中国累计共创348篇实用捷途路书;新媒体矩阵打造了3000+直播账号,共计27.2亿人次观看;黄山自驾游生态圈发布18个用户权益。捷途汽车正在进行捷途智慧展厅2.0形象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200家国民公路G318&捷途驿站也正在建设中,打造一系列增值服务和专属化服务平台。

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捷途大圣开启全球预定

在服务端,捷途正在致力于为喜爱旅行的用户,打造遍及全国的服务网——其中包括露营地等大型场景,也包括正在建设的驿站,旨在提供更舒适的旅途体验。

同时,在产品端,X70、X90系列已经得到市场充分认可,基于消费升级和捷途对“旅行+”2.0时代的思考,开启全新产品捷途大圣的全球预定:1.6TGDI+7DCT版车型预定售价9.99-13.19万元,共4款车型。更前卫的造型、更智能的车机、更有质感的内饰,捷途通过对产品的大胆革新表达对新旅行时代的态度。

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捷途大圣开启全球预定

同时,在捷途的产品规划中,搭载昆仑智混DHE15T+3DHT的混动版大圣也会在后续逐步亮相,做到从LOGO升级、产品升级到动力升级的全新品牌形象。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