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 将于今晚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8-11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车型将于今晚上市,作为该车系的新增车型,汉兰达380T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台 2.0T发动机,外观和内饰配色也有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在售的2.5L混动车型,变动之处在于中网的蓝色发光LOGO变为燃油版普通车型的样式,还提供红色车漆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将新增棕色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于一体,安全驾驶上更有保障了。

动力方面,汉兰达380T搭载了代号S20A TNGA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