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探险者今日预售 配备27英寸的带鱼屏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8-10 16:38

探险者作为长安福特的中大型SUV,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2.3T发动机的优异动力,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8月10日,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探险者即将开启预售,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27英寸带鱼屏,这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出现。据悉,新车或将在8月24日正式上市。

新款探险者今日预售 配备27英寸的带鱼屏

外观上新款探险者依旧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并且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理念,两侧的大灯组也由一根贯穿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将车头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拓宽。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保险杠,并且两侧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凌厉,进一步强化探险者的运动属性。

新款探险者今日预售 配备27英寸的带鱼屏

尺寸上,新款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探险者标志性的设计语言,配合21英寸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厚重感。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并且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质感。

新款探险者今日预售 配备27英寸的带鱼屏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不仅配备了传统液晶仪表,而且还将中控显示屏提升至27英寸,该显示屏从中控中央贯穿至副驾驶前方,可在屏幕内显示更多信息。配置上,新款探险者配备了5层夹胶的声学玻璃、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L2级驾驶辅助系统、车内空气质量监测、B&O音响等配置。

新款探险者今日预售 配备27英寸的带鱼屏

动力上,新款探险者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并且四驱版车型还配备了TMS地形管理系统,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后驱版可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