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越L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 限1000个名额

汽车 pcauto 2022-08-10 0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吉利博越L将于8月10日15:00时开启预售,限1000个名额并可享5000订金抵1万元购车款的优惠福利。新车采用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基于CMA架构打造。未来,博越L(询底价|查参配)将与星越L形成双旗舰阵容,售价区间预计在14万-18万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类似贯穿式灯带设计,并将可发光的吉利车标融为一体。光波涟漪前格栅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配备的粒子射线灯组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15*120mm刀锋扁透镜模组,近光照射亮度178LX,远光有效照射距离168米,远近光均达到行业领先的2级照度,1台车照亮一个足球场。

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的腰线设计,并通过独特的型面设计,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车尾的设计也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有些相似,尤其是贯穿式灯组加上箭矢造型尾灯,具有较强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新车尾部下滑的车顶和上扬的车窗腰线呈现出运动姿态,并设计有扰流板造型。车尾搭载的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配备了LED发光单元290颗,633nm波长的超红LED,具备迎宾/欢送场景呈现流光灯语等。

内饰方面,从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竖形中控屏,以及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科幻。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车配备了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首发吉利银河OS Air版、13.2英寸中控竖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上帝之眼透明底盘、手机APP远程控制等。

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具备全域FOTA云端智能升级能力,搭载5G高速通讯模块。智能驾驶方面具备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车辆可实现高速/高架场景下,由A点到B点的自动驾驶。新车还搭载了厘米级高精地图,配备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可实现人机共驾VR导航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L将提供Drive-E系列2.0TD+7DCT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以及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本。其中,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PS(160kW),峰值扭矩325N·m;型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133kW),峰值扭矩29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