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8-10 13: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雪铁龙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15.77-23.1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被命名为“天逸BEYOND”,针对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部分配置也有所升级,将提供4种颜色,6个选装包。

外观方面,虽然整体轮廓并未进行太多调整,但是在前脸细节部分,加入了全新的贯穿式LED灯带,更为精致。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动感精致,并且LOGO两侧的灯带也并非连续的,而是平行排列的点断线结构,造型非常独特,尽显个性气质。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依旧和老款车型维持一致,大尺寸防擦条得以保留,和欧洲版一样,新车装备了全新造型的“PULSAR”脉冲星轮圈。车尾变化相对较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内部取消了原有的矩形发光单元,取而代之的是呈现三角形堆叠排列的矩形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比较遗憾的是,天逸BEYOND的方向盘依旧沿用了中规老款的两幅式设计,与欧规的三幅式形成了区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等得以保留。弃用了海外版车型的NAC老车机,切换为了由联通智网科技基于安卓9.0底层开发的AI2 2.0新系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支持在线音乐、高德地图、语音识别、百度Carlife等功能,还支持车机K歌,华为Hicar和AR实景导航的等功能。

其他细节方面,相比老款天逸,新车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进行了装备下放,同时后视镜附近新增行车记录仪USB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提供1.6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PHEV版本车型可选。1.6T的360THP版本最大功率129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功率相比现款360THP车型有4千瓦的提升;搭载1.8T发动机的400THP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与它们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千瓦,扭矩为52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