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句话点评7月中级车:只有2000多辆,英朗坠落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21 16:15

市场概述:电动化车型价格越卖越高的今天,中级车仍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7月份的增幅和1-7月的累计增幅都非常不错。不过今年的中级车上新了不少新车,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比如长安的UNI-V,7月超过1.5万辆的成绩大有爆款之势,未来还有插混车型加入,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搅局者。

当然,UNI-V不是第一个做运动化的轿车。但是反观曾经同样是做运动化的车型如MG6、影豹、领克03等,在一定程度上都没能延续热销的势头,这说明运动化轿车是个伪命题还是说当新品效应消失,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就不够了,这也值得UNI-V反思。

640

好在长安和吉利组成了强大的轿车矩阵,才能在合资品牌独霸一方的市场站稳脚跟。那些曾经强势的中级车,也显露出疲态,最难理解的就是别克英朗,曾经的当家花旦在7月份只批发了2000多辆,难道是要给威朗让路,以后的别克也要脱离10万元以下市场?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中级车中依然充斥着太多的油改电产品,并且销量还行。而纯电平台的产品除了比亚迪秦、埃安S等自主品牌车型外,合资品牌产品无处可寻。可见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要做出一款像轩逸、朗逸这样主打性价比的车型还是很难的,但是不是意味着这个市场的潜力也很大?

640 (1)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