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游艇正式上市 售11.99-15.4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7-29 08: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新7座MPV车型——风行游艇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新车作为一款以家用为主的MPV车型,采用「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摆脱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行 风行游艇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扬帆版 11.99
追风版 13.19
逐浪版 14.19
揽月版 15.49
注:数据来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名为乘风破浪式的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辅以直瀑式造型元素进行勾勒,搭配边缘的绿色饰条进行描边,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

同时,其两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窄条式设计,整体造型摆脱了东风风行传统MPV方正化盒子的设计理念,更具辨识度。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强调了整车的力量感。车身颜色部分,新车将提供大漠胡杨绿、江南烟雨灰、苍山洱海蓝、霜落沙洲白、雪原林海青和戈壁星夜黑共6种选择。

尾部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温润的配色方案,中控区域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铺设,整个家用感相当浓厚。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联屏方案,除入门版车型之外,其它配置车型还将搭载一个和腾讯深度合作开发的、依托腾讯TAI3.0三大核心产品搭建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作为MPV最重要的座舱区域,风行·游艇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除了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手动调节座椅,其它车型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

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方面,中高配车型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左右滑动和多功能小桌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4A95TD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官方百公里油耗6.6L。

编辑点评

新车定位为一款家用MPV,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还是颇具质感的内饰布局,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各方面都有所兼顾。再加上其颇具性价比的售价,相信上市后的表现会十分的可观。不过该车并没有配备侧滑门的功能,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