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rthvolt融资11亿美元 将在欧洲建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6 17:0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瑞典电池制造商Northvol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以可转换债券的形式从多个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1亿美元,以资助其在欧洲的工厂扩张计划。

参与融资的投资者包括瑞典养老金公司AMF、投资机构Ava Investors、Baillie Gifford、瑞典保险公司Folksam Group、PCS Holding、Swedbank Robur、TM Capital和大众集团。其中,大众集团也是Northvolt的最大股东。

迄今为止Northvolt已筹集了约8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上一轮融资是在去年6月份,融资金额为27.5亿美元,随后其估值达到了117.5亿美元。

1.png

图片来源:Northvolt

 

去年12月,Northvolt位于瑞典的超级工厂正式投产,随后该公司开始向其客户交付电池,成为了首家在欧洲设计和生产电池的欧洲企业。

Northvolt首席执行官Peter Carlsson在声明中表示:“政策引导、客户更加坚定地向电动汽车过渡,以及消费者对清洁产品的需求迅速上升,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为电气化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风暴。”

截至目前,Northvolt已经从包括宝马、斯堪尼亚、大众和沃尔沃汽车在内的客户那里获得价值超过550亿美元的合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