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歇根州拨款1.3亿美元建设电动车培训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6 15:3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一个新的电动汽车教学、培训和发展中心将在密歇根大学的安阿伯校区内建成。

密歇根大学发言人Rick Fitzgerald表示,密歇根电动汽车中心预计将由州政府和该大学合作建设。Fitzgerald在一封邮件中对外媒表示:“密歇根州电动汽车中心的建立将使该州能够利用密歇根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的现有资源,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和行业人员的未来发展。新的电动汽车中心将利用北校区工程学院内或附近的现有设施。”

UM North Campus_i.jpg

图片来源:密歇根大学

 

7月1日,密歇根州立法者批准了一项770亿美元的预算,其中1.3亿美元是为新的电动车培训中心提供的。该法案的副本显示,这笔拨款将用于为该中心的“建设和规划”提供资金,新中心将由密歇根大学运营。

Fitzgerald表示:“这项由州政府投资的项目对于巩固本州乃至美国在电动汽车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来说,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Fitzgerald透露,新的电动汽车中心与该大学的电池实验室、Mcity、UM交通研究所和机器人项目相一致,使该大学的工程学院“在领导电气化努力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该项目的更多细节,包括施工时间表,目前尚未公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