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7-06 11:52

现如今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需求很多,不仅要车外观好看,空间够用,配置够高,对于日常驾驶的车内乘员的舒适性也十分看重,毕竟自驾游,出去露营都是现在推广的户外项目,因此有一辆非常全能的中型SUV,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是现在很多消费者的刚需。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昂科威Plus车型作为中型SUV中的一员,在近日中国汽研对汽车驾乘品质性能的测评测试中,凭借在“静谧低噪”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驾乘品质之星”的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权威机构对别克昂科威Plus“宁静舒适”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别克Quiet-tuning™静音科技的又一次褒奖。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在匀速60km/h时速下,别克昂科威Plus车内噪声水平为57.2 dB(A),与人们在室内正常交谈声音接近,同时,该状态下的语音清晰度为93.9%,这就意味着在这一时速下,车内人员正常交流是不会受到外界风燥路噪的影响。当车速达到120km/h时,测得车内噪声为65.6 dB(A),同时,别克昂科威Plus在该状态下的车内语音清晰度为78.2%,也不会影响车内乘客正常交流。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加速行驶车内噪声测评主要是模拟用户在高速路上超车时的场景,该项目在路面平整、车速最高不超过120km/h的前提下,记录发动机转速从2000到4000r/min提升过程中的车内噪声数据。别克昂科威Plus在该场景下的车内最高噪音水平为67.2 dB(A),较指标要求低了足足6 dB(A)。昂科威Plus采用舱内声学密封设计,全车多达29块膨胀式隔声泡沫板遍布车身关键位置,四门均配备了三道密封条,配合尾门密封,带来出色的车身气密性。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别克昂科威Plus全系标配ANC(Active Noise Cancelling)主动降噪科技,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发动机主阶次噪音相位相反的声音,来抵消发动机噪音。并且昂科威Plus还拥有五星车内空气,让一家人出行更安全、舒心。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不得不说,噪音的完美把控可以让车内乘员在长时间乘坐时带来不错的氛围,毕竟噪音越大,对乘客的心情影响也就越大,毕竟上汽通用别克的NVH把控一直是这一品牌的强项,要优于市面上很多竞争对手。不仅如此,昂科威Plus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中型SUV,要想满足一家人完美出行,空间表现上就要达到中型SUV该有的水准。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昂科威Plus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排可呈现纯平形式,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情侣之间,打开天窗躺平看星星也不为过,过一个完美的二人世界。并且5座车型的行李箱容积在第二排座椅不完全放倒的情况下,为515L,足以放下一家人的行李,也丝毫不占用第二排的乘坐空间。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科技配置方面,昂科威PLUS艾维亚配备了10吋中控屏+8吋液晶仪表盘,率先搭载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支持堪比智能手机的整车级OTA在线更新,开启全程高能的智慧出行大时代。并以前瞻智能科技和丰富车载应用,赋能互联系统的多维体验。像自适应远近光灯、流媒体后视镜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表述不准确)等,都极大程度增加了昂科威PLUS的豪华属性。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目前2.0T发动机已经成为了市面上的“大排量”发动机,昂科威PLUS艾维亚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经过实际1.1万公里的真实评测,昂科威PLUS的综合油耗仅为7.6L/100km,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中上的水平,并且日常市区驾驶不超过9L/100km。9AT变速箱绵密的齿比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日常驾驶转速区间,时刻保持在一个节油的水平,并且高速驾驶时可以关闭两个气缸,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舒适自驾出行最优解 深度解析别克昂科威Plus

在日常使用中,中型SUV的五座版车型综合使用的便利性是要优于7座车型,昂科威Plus作为上汽通用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不论是综合科技配置,还是车内静谧性,以及动力方面都足以赶超市面上的任何竞争对手,可以说是当下追求舒适驾乘体验的消费者的购车最优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