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与LG化学和Livent签多年协议,助力2025年电动车产能达10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27 08: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在7月26日表示,已经与LG化学和Livent签署了多年期协议,以保证其电动汽车电池关键原材料的供应。

通用表示,通过最新的交易,该公司已经为所有的电池原材料(包括锂、镍、钴和阴极活性材料)的供应做好了准备,并且正在逐步实现其目标,即到2025年底时,每年在北美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在美国政府的推动下,为了在蓬勃发展的电动车市场中取得领先地位,汽车制造商们正在与供应商达成交易,以确保电池关键材料的供应,这些车企的目标是在某个时候实现供应本土化。

通用与LG化学和Livent签多年协议,助力2025年电动车产能达100万辆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透露, LG化学将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向其供应96.8万吨阴极材料,直到2030年,足以满足约500万辆电动汽车的需求。该公司称,由加工过的镍、锂和其他材料制成的阴极材料约占电芯成本的40%左右。

从2025年开始的6年时间中,通用将从Livent公司那里获得电池级氢氧化锂,但是两家公司都没有明确透露供应数量。在这两项协议中,通用都将与供应商努力实现生产的本地化。

大约一周以前,福特与中国企业宁德时代签署协议,将向后者采购成本较低的铁锂电池。福特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6年时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而该公司与供应商签署的各项协议,足以满足其70%的电池材料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