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8月携小米工程样车亮相?小米:不要道听途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16 04:34

7月15日上午,有消息称小米造车即将迎来一个重大节点——在8月的一场公开活动上,雷军将会带着小米的工程样车亮相,随后便开启一系列测试。

对此,小米公关负责人随即对外回应称:“不实,这个小米相关人士一定不靠谱,请大家不要道听途说。”

雷军8月携小米工程样车亮相?小米:不要道听途说

该消息还提到,以2024年量产为目标,小米汽车现在各项工作都在加速推进。小米员工及小米的合作伙伴透露,雷军对小米汽车倾注了极大的精力,“只要他在小米科技园办公,几乎会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待在小米汽车单独所处的办公楼里。”

2021年3月,雷军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同年4月1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小米汽车”商标。

 

在随后的4至9月,小米成立数百人规模的汽车团队,进行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期间,小米于5月申请了“小米出行”、“小米智行”等六个造车相关商标;7月,小米集团在官网发布120个岗位,主要针对整车领域的造车人才,开始大范围社招。9月1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亿,雷军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按此计算,小米汽车项目从正式申请商标到公司注册完成共花了5个月。

雷军8月携小米工程样车亮相?小米:不要道听途说

 

2021年11月,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济区。2022年4月11日,小米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的造车基地开工建设。按照计划,小米工厂一期于2022年4月开工,2023年6月竣工;小米二期项目于2024年3月开工,2025年3月竣工。而小米首辆汽车会在2024年下线并实现量产,其中一期、二期的年产量均为15万辆。

 

今年3月22日,小米集团在2021年全年业绩会上称:“自2021年3月宣布造车计划以来,小米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进展超预期。截至目前,汽车业务研发团队规模已超1000人,未来继续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领域拓展研发,预计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