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深蓝SL03将于7月上市 预售17.98-23.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7-15 08: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深蓝SL03将于7月正式上市,8月开启交付。新车此前已经开启正式预售,预售区间为17.98-23.18万元。新车作为长安深蓝旗下的首款车型,其官方代号为C385,动力方面除了纯电版之外,还将提供增程版、氢电版以及换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封闭式的前脸通过两边的线条勾勒出X型的车头,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为了能够进一步的降低风阻,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设计,整体的风格更加动感。

长安深蓝的品牌logo则由3个三角形平面组成三角锥的样式,呈现出更为简洁、立体的视觉效果。

车身尾部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布置车尾上部分,与尾箱一体成型的尾翼融为一体,兼顾实用性与科技感的同时,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

车内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设计,并且中控屏也支持左右15度的旋转,官方称之为向日葵屏。中控屏还支持多种情景模式,在对应的模式下,可以与空调、座椅加热进行连动。

动力方面,该车将支持包括换电模式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版车型提供最大功率160kW、190kW的两款电机可选,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增程版车型搭载包含1.5L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氢燃料电池版综合续航700km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3分钟快速补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