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海外推出2023款ES 车机智能化升级明显

汽车 pcauto 2022-07-03 14: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雷克萨斯在海外发布了2023年款式的ES轿车,新车主要针对车机智能化方面进行升级,包括导入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维持有线连接)、Hey Lexus车载语音助理等功能,并取消Remote Touch触控面板,改为大容量双置杯架,针对Lexus Link智能车载系统增加车辆远端锁定、预先启动空调等,2023款ES预计今年8月开始生产、全球10月陆续交车。

这次发布的官图为ES300h和ES300h F Sport Design车型,造型上和国内在售的2021款基本无异,和LS轿车近似的设计语言如今看来依然无可挑剔。

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2023款ES在内饰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一改使用多年的”Remote Touch 触控面板“,并将调整中央鞍座设计,加入大容量双置杯架,充电孔改为USB-A 与USB-Type C 两种配置,并调整手机无线充电板的位置,更改至中央扶手外。

而新车的配置更新,则以车载多媒体系统及便利性配备为主,例如导入无线Apple CarPlay(至于Android Auto 用户则维持有线连接),还包含云端大数据智能导航系统,透过预先了解目的地的交通状况、当地停车资讯等,让车主在规划行程上更游刃有余。

除了标配Lexus Link 智能车载系统之外,新车还加入'Hey Lexus'车载语音助理,功能包含:电话接听、影音系统与空调系统控制与智能连网搜寻,系统能辨识日常自然对话,例如说出:'我好冷',系统便会自动提高恒温空调温度,在欧洲地区h还支援当地19种语言。

动力规格上,新车维持A25B-FKS 2.5L自然吸气L4发动机和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不变,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变化上,2023年款ES 300h新增F SPORT Design 规格,搭配19英寸亮黑色烤漆铝圈。内饰以AmmoniteSand取代原先Rich Cream配色,新车预计2022年8月正式投产,并于10月于全球市场陆续交车,而国内市场方面,暂未有引进2023款车型的消息传出。(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