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年累计销量超10万,埃安登顶新势力榜单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03 18:27

在上半年完成10.03万辆销量后,埃安今年的整体销量注定会向年销20万辆,甚至更高的目标挺进。

2022年的中国车市,让疫情的反复折腾个底朝天。自3月来的市场停摆和消费寡淡,几乎所有车企都被市场无情地中伤。供应链危机造成终端市场无车可卖、停工停产让既有订单一拖再拖、疫情封控加剧消费低迷,唯一好的地方也就是,新能源市场的红利逐渐被尽数挖掘。

特斯拉和“蔚小理”的表现不用多说,月销过万成常态的同时,后续订单一点不见减少、业内关注度始终处于高位。而对于同在新势力阵营的广汽埃安,其销量伴随新能源产业愈发风起而快速提升。

图片7_副本

受国家和各地促消费政策的叠加,V型反弹是广汽埃安在销量层面上的表演。但更值得称道的却是,埃安继今年5月销量重返2万台后,6月份更是达到了24,109辆,再创新高,同比增长了182%。而截至6月,整个埃安品牌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辆,达到100,251辆,同比增长134%。

不管以行业现况做参考,还是仅以埃安近年来的表现为对比,在大环境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显然是超出所有人预期。甚至站在某种角度上来说,上半年唯一实现10万+销量的埃安,其表现已经无限接近特斯拉。

对此,若要深究的话,埃安在技术沉淀、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上的积累,想必就是埃安旗下车型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

图片7

一直以来,埃安的产品对外都以“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著称,“先进科技”是其品牌优势之一。去年伊始,埃安连续发布弹匣电池、超倍速电池和海绵硅负极片电池三大原创电池科技,陆续解决了安全、充电、续航三大行业痛点,是唯一获得央视电池科技大奖的动力电池技术群。

而在智能驾驶方面,埃安亦在用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红外线感知技术等超越同级的硬件装备,为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全场景、全天候的智驾科技。

对了,仅仅是在6月28日举行的2022广汽科技日上,包括基于微晶技术的新一代超能铁锂电池、广汽普赛OS(普赛操作系统)等在内的新技术得以发布,埃安的科技实力又有了大幅提升。

328a3e98e898e8f1df6986077a434088

换言之,当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在乎“智能化”在新车选购中的比重,不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将中国车企推进了怎样的圈层,此种软件架构就是广汽埃安构筑优势的最强基石。甚至可以说,基于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埃安或将实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全面升级,从而进入了ICV全栈自研的新时代。

还记得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吗?

自2018年发布以来,历经了不断的进化与迭代,该套系统渐渐让广汽“大自主”成功从传统体系中,汲取出了迈进新时代的养分。可行至当下,恰恰因汽普赛软件架构的形成,聚焦于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用户体验的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20702205515

进入2022年,我们看到了太多的造车新势力吹嘘着自己在智能化升级上的情感表露。但无一列外,超高的品牌溢价注定这些科技不具有普适性。

没有人会拒接任何“因科技而让生活变得惬意”的选项。

仅以ADiGO SPACE为例,既然更融合的语音能力、更极致的音效体验、更新锐的生态内容,以及更智能的场景解决方案,可以让大多数感知到汽车社会进阶的姿态,那对于始终聚焦在最广大消费群体身上的广汽集团来说,未来倚靠广汽普赛软件架构而成的全套智驾科技,就是其争夺市场高地的利器。

当然,也正由此,在15万级以上的主流消费市场,埃安品牌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品牌统治力。

图片6

据了解,目前AION系列产品的销售均价已超18万元,在15-25万价格区间这个最核心、最主流的高价值消费市场,埃安AION Y、AION S Plus、AION V Plus均悉数在列。其中,AION Y今年6月更是以1.3万辆的交付量,登顶细分市场销量榜单第一的位置。

总之,随着新能源车市场渗透率的逐步提升,普及速度也将大大加快。连破销量纪录的埃安,后续有望凭借先进科技、高价值爆款产品、年轻营销力等优势,与其他新势力品牌进一步拉开差距,形成独一档的市场引领地位,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在上半年完成10.03万辆销量后,今年的整体销量就注定会向年销20万辆,甚至更高的目标挺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