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守护”专利向全球车企开放,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7-14 08:3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爱丽丝、胡桃夹子、睡美人和天鹅湖四个版本车型,售价为19.3万-22.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芭蕾猫上市的同时,欧拉还公开“守护模式”,并向全球车企公开该专利,欧拉也成为行业内首个向全球公开女性专属汽车专利的车企。据了解,“守护模式”是指在设置在驾驶座左下方的一个隐蔽按键,当女性驾驶员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伸手触碰一下,即可在静音情况下,将车内影像及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上,该特殊功能将在后续的OTA升级上实现。

此外,芭蕾猫还申请了超50项女性设计专利。例如针对女性雨雪天气慌乱情绪,“乘风破浪模式”能够自动监测雨雪天气,一键开启雨刮和灯光、关闭车窗、调节空调以及在ACC开启状态下将跟车距离调到最大;针对“辣妈”带娃需求,“儿童模式”开启后能自动播放儿歌,同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让“辣妈”在驾驶座上无需频频回头,也能通过圆弧双联屏一目了然。此外,还有“女神模式”和“暖男模式”等,解决女性用车焦虑,给女性更多自由。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