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申报图曝光 有望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7-14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信息。作为换代车型,新欧蓝德采用车的外观及内饰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份上市。

这一代欧蓝德属于2021年初发布的第四代车型,造型继承了Engelberg Tourer概念SUV的元素,导入家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具有大胆、进取和独特的外观。不过,聪明的看客们或者早已发现新车与日产奇骏有异曲同工之妙,先不讲比例接近的身躯,光是高度相似内饰设计都知道两者关系非同寻常。没错,自从雷诺-日产-三菱结盟后,新一代欧蓝德就与日产新奇骏同平台研发,共用集团联盟CMF-CD平台打造,而三菱本身老旧的GS平台就正式跟大家说再见了。

厂方在新欧蓝德身上引入过去常见于帕杰罗的硬朗线条,搭配20英寸大轮毂、突出的叶子板与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更显得气势滂礡;车尾设计则突破过去的造型,以“HEXAGUARD HORIZON” 六角形折线呈现,此外水平的T形LED 尾灯进一步强调了宽体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62X1745mm,轴距为2706mm,宽度和高度都比老款明显增大,轴距比老款加长36mm。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悬浮式信息娱乐触摸屏设计,整个中控呈T型对称布局,并由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行点缀,也进一步提升中控的横向视觉感受,同时中控还采用了多种材料相组合,也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奇骏相同的航空式电子档把。

智能配置方面,以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新车还将配备“ MI-PILOT” 驾驶辅助技术,能够藉由ACC全速域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一同作动下,让车子保持在车道中心之间。另外,具有导航链接功能的车辆可以通过读取路标来自动切换设定速度,并且可以利用导航的地图讯息自动地在高速公路弯道和闸道处调整为合适的车速。此外在高速公路上,即使发生交通拥堵,也可以在停车后约30秒内自动启动,减少了驾驶时的麻烦设置操作。

其他防护系统,包含前述的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FCM主动式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附行人侦测、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HB智能远光灯系统等,同时全车系标配11-SRS并搭载A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TCL循迹防滑系统。不过暂时未知以上的配置会否全数装备到国产版身上,或者会否下放到低配车型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奕歌同款的代号为4B40的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功率为158kW。

至于海外版的新欧蓝德,就与和北美版奇骏(Rogue)、天籁同享一副代号为PR25DD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 而日规版本则仅有PHEV插混版,使用上一代欧蓝德PHEV的4B12直列四缸发动机,暂时未知插混版会否引进国产。

新一代欧蓝德的实车此前已经在重庆车展上亮相,不过目前尚未展示内饰和相关官图。有关新车更详尽的实拍解析和视频解说,有兴趣的车迷朋友不妨点击以下内容:

实拍解析:威风凛凛地回来了 实拍三菱全新欧蓝德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