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思皓X8 Plus设计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7-14 08: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思皓X8 Plus设计图发布,新车采用了「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同时提供三排6座或7座两种座椅布局,有望于近期正式发布。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同时融入了两侧的LED灯组,加上矩阵饰条的点缀,彰显出强大的气场。

车身侧面使用了独特的型面设计,呈现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加上19英寸「Y」型双色铝合金轮圈,提升了不少运动感。车尾通过贯穿式的灯带将两侧T字型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官方称其为「无界光影」的尾灯,不过其车牌似乎P错了位置。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布局,同时采用双色拼接的配色方案。

动力部分,以思皓X8作为参考,新车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