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再立Flag:Cybertruck明年中期交付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24 16:52

历经屡次“跳票”过后,就问你信吗?

此刻,距离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首次亮相,已经过去将近3年的时间。清楚地记得,当这款具有十足颠覆性的产品首次缓缓驶向舞台,所收获的欢呼声。

当然,在许多追随者的眼中,Cybertruck完全就是一款来自未来的载具,已经跳脱出传统意义上对车的界定。

1

也正因如此,早在2019年11月25日,特斯拉官方就曾发布一组数据,表示在该车型发布后仅四天的时间内,订单顺利突破20万辆。几月之后,马斯克再次表示:“这款电动皮卡的订单,超过50万辆,总订单金额超200亿美元。”

而到了去年年末,据相关外媒消息显示,订单数字已经超过十分恐怖的120万辆,总价值超过800亿美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市场终端的热烈需求,依然无法掩盖Cybertruck自发布以来的屡次跳票,量产节点一拖再拖。

终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特斯拉得州工厂开幕仪式上,其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

但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打开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没有了Cybertruck的可预订选项,仅有订阅更新选项,供消费者了解特斯拉的最新消息、活动预告和产品更新。

2

同样,在亚洲与欧洲的其它国家,也是如此。相比之下,特斯拉美国官网目前仍有可预订选项,消费者自行下单。

至于现象背后的根本原因,猜测还是与前期积攒订单量实在太过庞大,制造准备流程繁琐、产能严重受限有关。

即便这样,特斯拉完成超百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交付工作,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那些较晚锁单的用户,不排除2024年才能提车的可能性。

殊不知,就在本周Q2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再次对外立下Flag,希望2023年中期能够开启这款屡次“跳票”电动皮卡的交付工作。

看到这样的消息后,不禁想说,“如果按照特斯拉常年维持50%的复合增长率计算,今年或达到150万辆,那么明年就将是225万辆,所以既然Cybertruck号称订单已经超百万,那么一旦能够顺利交付,这家美国新能源车企完全全新销量目标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