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新高 AITO问界M5六月销量7021辆

汽车 pcauto 2022-07-02 16: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AITO官方获悉,截止2022年6月31日,问界M5的6月销量达到了7021辆,再次刷新了AITO问界M5车型单月销量,同时官方还公布6月新增大定订单达到了10685辆。此外,问界M7车型也将于7月4日正式发布。

问界M5是赛力斯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全系配备了鸿蒙OS智能座舱,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

AITO问界M5在2021年12月23日举办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2022年3月5日,AITO问界M5正式启动交付,到5月31日,距开启交付仅过去87天后累计交付破万,达到了达11296台,创新了国内新品牌单款车型最快交付记录。6月问界M5车型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7021辆,同时新增大定订单达到了10685辆,新车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7月4日,AITO旗下第二款车型问界M7也将发布,随着AITO品牌旗下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完善,品牌产品销量也将持续爬坡。(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