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飞行家新增车型上市 售51.3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2-07-02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林肯正式宣布2022款飞行家新增后驱尊悦版和四驱尊享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1.38万元和55.38万元,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两款飞行家的产品阵容。

2022款林肯飞行家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后驱尊悦版 51.38
3.0T 四驱尊享版 55.38

新车型推出之前,2022款飞行家入门级车型为3.0T四驱尊雅版,售价60.38万元。3.0T后驱尊悦版和3.0T四驱尊享版的加入进一步拉低了2022款飞行家的起售价。其中3.0T后驱尊悦版为7座车型,3.0T四驱尊享版则可以选择6座或7座。

配置方面,新车型将标配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腰靠2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航空头枕、新风管家系统、12.3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车载Wi-Fi、语音控制、SYNC+智行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3.0T四驱尊享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腰靠4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LED氛围灯、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3.0T后驱尊悦版和3.0T四驱尊享版将继续标配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355PS),峰值扭矩553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