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3.68万元 传祺影豹R-style赛道版在广州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7-02 15: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1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举行的2022年华南国际车展上,传祺影豹R-style赛道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为13.68万元。新车从外观到内饰均以赛道化风格升级打造,整体的设计更具攻击性。同时现场更是进行了首批新车主交车仪式,幸运抽奖等精彩环节,就让我们一同来感受一下吧。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影豹R-style赛道版在普通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加上了大量个性化套件,前脸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竖列点阵式的熏黑设计,与两侧獠牙式的饰板结合在了一起,具有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

尾部T形排气道设计灵感源于重型战机的气道造型,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让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更低的0.25Cd。

同时镂空大尾翼不仅看起来凶悍无比,也有助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后扩散器、刹车卡钳等位置均有醒目的橙色装饰套件,和这个专属的哑光深灰色车漆搭配起来显得战斗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熏黑轮毂和18英寸米其林PS4高性能胎,可谓是诚意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配色方案与外观一致,大量超纤麂皮材质,以及灰橙撞色内饰设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影豹R-style赛道版对动力程序进行升级,使车辆弯道的动力响应更快,同时手动换挡响应速度从原先的2s降到1s左右。

在发布会上同时为首批车主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同时也披露了未来影豹车型的产品计划,我们也期待性能更为强大的2.0T车型以及混动车型的亮相,相信这将进一步增强影豹车型的竞争力。(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冉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