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次 海拉大规模生产纯电动线控制动踏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12 16:59

盖世汽车讯 7月11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瑞亚(FORVIA)旗下海拉(HELLA)今天宣布已受委托进行纯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的大规模开发和生产。与传统制动系统不同,线控制动技术仅通过电动方式传输制动命令。海拉将在其位于德国利普施塔特(Lippstadt)的总部开发该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预计2025年海拉将在欧洲在开始量产,并最先向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2022.07.11_HELLA_PM35_Brake-by-Wire-Pedal.jpg

图片来源:海拉

 

海拉管理委员会乘员、全球电子业务负责人Björn Twiehaus表示:“二十多年来,海拉一直是踏板传感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凭借该线控制动解决方案树立了另一个技术里程碑,并为所有车辆建立标准。”

传统制动系统中的踏板通过杆机械连接到制动系统,而线控制动踏板会模拟传统制动系统的感觉和行为。由于海拉线控解决方案中的制动指令控制完全由电动执行,因此同时也支持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制动功能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意味着制动力可以进行特定调整以适应各种驾驶情况。

此外,由于纯电动线控制动踏板仅使用轻量化塑料,因此部件重量最多可减轻20%,有助于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并减少内燃机或混合动力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保持高性能和功能安全。不仅如此,还可降低安装成本和相关变量。

凭借该全新线控制动技术,海拉将推动“未来座舱”的发展。电子部总经理Björn Twiehaus表示:“通过我们的线控技术,许多笨重的硬件组件可以被取缔。例如,制动杆一直是车辆设计的难点,而我们的线控制动踏板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并以高度灵活的方式设计车舱。通过结合佛吉亚(Faurecia)的显示和内饰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照明和电子专业知识,我们将加强在座舱领域系统的供应商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