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中国轿车向上 奇瑞艾瑞泽8来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24 13:55

艾瑞泽8引领自主品牌家轿迈入新一轮“内卷”。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依靠SUV成功突围汽车市场,让自主品牌份额不断接近50%的市场份额。今年1-6月份,自主SUV累计销量达到254万辆。相反,自主轿车的发展却如履薄冰,并且自主轿车的冲高之路也不如SUV。

今年上半年合资轿车销量达到156万辆,而自主轿车只有97万辆。无论是与合资轿车比,还是与自主SUV比,自主轿车都呈现出巨大的落差。好在近几年领克03和长安UNI-V等产品的出现,让自主轿车看到了一线希望。

助力中国轿车向上 奇瑞艾瑞泽8来了

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奇瑞汽车发展至今一直也是SUV和轿车双线发展的节奏,其中艾瑞泽系列更是成为早期与合资品牌对抗的有力竞争者。如今艾瑞泽8正式全国亮相,意味着奇瑞汽车再一次加入自主品牌冲高的大军。

艾瑞泽8定位“新时代全优家轿”,集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座舱、全优性能操控等三大产品优势于一身,以“每一面,皆赢面”之姿,为新时代用户打造轿车领域的“全优生”。

好的产品,始于设计。艾瑞泽8采用全新设计理念“Art in motion”,同时从天圆地方、留白艺术、上善若水等中国传统设计美学中汲取灵感,将现代主义与古典美学完美交融,给人以超越期待的强视觉吸引。

助力中国轿车向上 奇瑞艾瑞泽8来了

其中,动感溜背造型,倾现动态气息。钻切格栅与锋锐格栅交相辉映,豪华与大气兼具,时尚与动感齐飞。同级最优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颜值与档次感,妥妥的天然取景器,满足用户对“诗与远方”的无限遐想。

内饰上,艾瑞泽8提供三套豪华内饰。其中浩瀚蓝典雅精致,碧波绿科技时尚,无论哪种都能触及年轻人对“颜即正义”的深度共鸣。高端豪华悬浮中控台与全体感座椅相辅相成,既营造豪华科技感又强调舒适性。

此外,艾瑞泽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车身设计标准打造,辅以多达20余项L2.5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时刻防患于未然。搭载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让孩子安静乘车,家长全程放松。

助力中国轿车向上 奇瑞艾瑞泽8来了

智能网联方面,新车配备同级独有的24.6吋悬浮式双联屏,方寸之间,别有洞天。搭载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拥有HMI 5.0交互界面等功能。艾瑞泽8通过主动式自清洁 +高级香氛系统+智能空气净化,打造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

在年轻人关注的性能操控上,艾瑞泽8拉满“全优”表现。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既创造速度与激情,又带来高效与精省。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以及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凭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座舱、全优性能操控三大产品优势,为用户潮流生活赋能。据悉,未来艾瑞泽8还将提供2.0T和和1.5T PHEV车型选择。

助力中国轿车向上 奇瑞艾瑞泽8来了

实际上,从市场份额来看,紧凑级和中型轿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销量规模最为庞大的板块,也是所有车企必争之地。随着市场的坚冰一旦融化,包括奇瑞汽车在内的更多的自主车企开始加入上攻的阵营。

而以艾瑞泽8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轿车的优势也很明显,一是合资品牌在轿车的设计和配置上明显乏力,二是合资品牌的更新迭代速度较慢,三是合资品牌对中国车市的洞察力不够。而这又恰恰是艾瑞泽8和其他自主品牌轿车的优势所在,有望在接下来的竞争中获得助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