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外观专利图疑似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7-01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名爵全新跑车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根据我们掌握的爆料来看,新车或为MG Cyberster量产版,定位双门两座跑车, 并且由纯电来驱动。

有网友甚至通过专利图描绘出了新车的假想图。结合来看,名爵Cyberster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无论是灯组的造型,还是机盖隆起的线条,都彰显出十分精致小巧的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后驱跑车设计比例,同时或采用软顶敞篷的形制,非常紧凑。整体线条从车头处呈上扬趋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翼子板处的小宽体造型,营造出十分不错的运动气息。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极为个性,贯穿式LED尾灯组呈现箭头造型,辨识度拉满。同时车尾扰流也有着十分漂亮的曲线和造型,为这台英伦风味的小跑车增加了不少精致范。

根据官方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这台跑车将会在NEDC续航里程之下达到最高续航800公里,并且零百加速度在3秒之内。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