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FX11申报图抢先曝光 基于CMA架构打造

汽车 pcauto 2022-07-12 08: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车型FX11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基于CMA架构打造,将搭载雷神混合动力系统,新车也是吉利加速向智能电气化转型的战略车型。从申报图上看,新车或命名为星耀,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类似贯穿式灯带设计,并将可发光的吉利车标融为一体。格栅依旧是风暴家族式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的腰线设计,并通过独特的型面设计,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车尾的设计也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有些相似,尤其是贯穿式灯组加上箭矢造型尾灯,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竖形中控屏,以及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燃油、常规油电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将基于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打造。(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