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名「ZEEKR 009」 ​​​极氪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7-23 15: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2日,极氪汽车旗下全新MPV预告图发布,并正式命名为「ZEEKR 009」。新车的车长有望超过5.1米,轴距或将在3.1-3.3米之间,NEDC续航可达700km。此外,新车预计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封闭式的格栅搭配竖形灯带,非常的具有气势。两侧的日行灯演变成双竖杠式的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或将配备两颗激光雷达。

车顶的造型相对比较平直,保留了传统MPV的设计风格,使车内的乘客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的轮圈。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尾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与极氪ZEEKR 001如出一辙,同时在两侧进行了竖状处理,与前灯组遥相呼应。

新车内饰基本与极氪001保持一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方向盘的样式,都是较为熟悉的内饰布局。细节部分,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对应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所有调整。

在座椅布局方面,该车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座椅的配色也更偏向于行政风格,并带有脚托功能,但是第二排座椅中间并没有预留中间通道进出第三排。此外,从曝光的图片看出,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前后可调节的范围也十分可观。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