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110 E-ternité:雷诺旗下品牌Alpine展示纯电动原型跑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23 15: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法国一级方程式大奖赛(Formula 1 Grand Prix de France)之际,雷诺旗下品牌Alpine将展示A110 E-ternité,这是一款100%电动原型跑车。

图片1.png

(图片来源:Alpine)

该款原型车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Alpine A110 E-ternité是一款100%电动敞篷车,致敬Luca de Meo加入雷诺集团时说过的一句话:“我想让Alpine电动化,让它永远被铭记”。

这款原型车是对该品牌团队在电气化方面研究工作的支持。其目标是保持热能车的灵活性和性能,同时使用电机。

图片1.png

Alpine A110 E-ternité搭载创新多媒体系统,可以使用驾驶员的个人平板电脑作为多媒体屏幕,基于Google或Android提供直观自然的连接体验,以显示用户的常用环境和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提供结合最新屏幕技术的操作系统。

音频系统得到了改进,增加了一个中置声道和两个后置扬声器,共带有 8 个扬声器(包括一个低音炮在内),可重现环绕声。同时,使用新的耐用材料,如亚麻。

最引人注目的是敞篷车顶,用户可以享受驾驶电动汽车的乐趣,让头发随风飘扬。Alpine的工程师们提出一种简单、轻便的可移动车顶解决方案,在不影响A110硬度的情况下,在两个车顶外壳注入回收碳。相关组件完全由该公司内部设计和生产。

从技术上讲,Alpine A110 E-ternité借用了新款纯电动Mégane E-Tech的60 kWh电池模块。共12个电池模块,8个在前,4个在后,以确保最佳的重量分配,并根据WLTP标准提供420公里的续航里程。

加入这些电池后,Alpine A110 E-ternité的总重量仅增加了258 kg,共计1378 kg。在300 Nm的扭矩下可提供242马力,因此可以在4.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 250 km/h。

变速箱很特别:必须让汽车驾驶起来舒适,既平稳高效,又轻便紧凑。Alpine的工程师们研究了一种新型电子控制双离合器变速箱,可完全避免出现扭矩中断,并吸收电动机的高扭矩。

这款Alpine A110 E-ternité原型车不打算上市销售,但确实展示了该品牌未来100%电动车型的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