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雷克萨斯ES配置曝光 将8月内上市 推限量版本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7-11 15:50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新款雷克萨斯ES的配置信息。据悉,新款车型的上市将推出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ES300h银辉限定版,并限量1000辆发售。

新款雷克萨斯ES配置曝光 将8月内上市 推限量版本

配置部分,新车会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新增云端导航功能、全新智能语音助手、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新增支持Apple CarPlay、新增中国本地化应用(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新增个性化设置功能我的云档案、新增远程控制功能(远程空调等)。不仅如此,新车还会在内部提供柴染·竹饰板+皓白配色。

新款雷克萨斯ES配置曝光 将8月内上市 推限量版本

ES300h混动车型上,专属的蓝边品牌标识以及HYBRID侧标将取消。在限定版本车型上,将基于ES300h臻享版打造,采用专属特别版设计套件,包含超音速钛银色外饰、专属轮圈设计、专属侧裙镀铬装饰、专属限定版徽章等。在车内,拥有限定丹砂红黑双色内饰配色,增加高级实木装饰、真皮座椅、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

新款雷克萨斯ES配置曝光 将8月内上市 推限量版本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8AT、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5L自吸四缸发动机+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