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开展试点项目 7系/i7在工厂内完成自动驾驶

汽车 pcauto 2022-07-21 17:0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宝马7系(询底价|查参配)/i7(G70)完成了Automatisiertes Fahren im Werk(简称AFW,工厂内自动驾驶),AFW是宝马集团、首尔机器人和软件初创公司Embotech共同实施的一个试点项目,它的目的是提高工厂和配送中心的新车物流效率。

根据开放信息显示,车辆可在生产线组装区和物流区自行移动,实现高效、安全的操作,并且不需要人工驾驶。试点项目将从2022年7月在宝马Dingolfing工厂开始,具体车型为全新宝马7系以及i7。

车辆在完成组装的第一次启动后,便开启了自动驾驶。与开放道路的自动驾驶不同,该项目将依赖车辆定位、工厂环境的传感器探测,以及向车辆输送控制命令的软件组成。

未来,该项目还将在宝马更多车型和工厂进行试点,以进一步实现车辆自动驶上物流卡车或火车等操作。

(编译: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