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牵手”一嗨,目的非常明显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20 17:28

眼下,必然是为了继续开拓出行市场,为自身提供更大的量变支撑。

此刻,依旧清楚地记得,悉数过去一年小鹏所取得最大的荣誉,必然是交付量距离10万大关仅一步之遥,并成功反超蔚来一举拿下新势力“年度销冠”。

显然,数据不会说谎。横向对比其它两家头部梯队成员不难发现,虽然小鹏在平均售价上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转换角度,则为它带来了三者间最丰富的产品结构,在售车型涵盖的15-40万元区间,也是最广泛的。

e10c7d6c2f71fea68f245c635e7a7bfc

换言之,仅以目前的战略布局分析,小鹏位于终端无疑囊括了更多的潜在用户,进而实现最大化的量变。

而已然过去的6月,上述良好的势头无疑还在延续。从其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小鹏共交付新车15,295辆,同比增长133%。

其中,小鹏P7交付8,045辆,小鹏P5交付5,598辆,小鹏G3系列交付1,652辆。第二季度累计交付新车34,422辆,连续四个季度夺得新势力交付冠军。今年1-6月小鹏累计交付新车68,983辆,成功拿下新势力半程销冠,这一数字也是去年同期累计交付量的2.2倍。

“老实说,小鹏可能是新势力头部三强中,对交付量最为饥渴的存在。通过各种方法冲量,拿下销冠,就是它所追求的东西。”相信这样一段话,就是对于小鹏心境最好的形容。

2

殊不知,就在昨天,这家新势力造车正式官宣与一嗨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而后者作为国内最大的出行租赁平台之一,将分批采购与运营小鹏旗下车型。

签约仪式现场,小鹏汽车向一嗨出行进行了首批车辆的交付,这些车辆将在今年暑假档期率先在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郑州、海口、三亚等七个城市上线。

并且进一步了解后得知,小鹏期望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采购层面,而是能够围绕汽车、出行生态,在充电布局、智能化体验等多维度探讨更多的创新模式。

看到这里不禁想说,小鹏选择“牵手”一嗨,眼下必然是为了继续开拓出行市场,为自身提供更大的量变支撑。而更远的将来,或许会在更多维度进行布局与深耕,最符合逻辑的就是一起共建超充站。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