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三菱阿图柯与“魔都”联动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7-20 17:59

阿图柯的到来,势必会成为广汽三菱,改变固有思路、重塑未来的又一个节点。

转眼间,广汽三菱从组建至今已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不是很短,也不是很长,却足以让广汽三菱从幼稚走向成熟。回望着过去的发展历程,以SUV为核心构成的产品线、以乐趣和探索为全新的品牌主张,广汽三菱确已用自己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为消费者更新着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价值观。

如今,从全新纯电动、大空间SUV车型——阿图柯AIRTREK的首次亮相到正式上市,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一方面,以19.98万~22.98万元上市的阿图柯是广汽三菱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首款车型,亦是其在成立10周年之际,为消费者献上的一份厚礼。

C:\Users\ling\Desktop\a5c1676d87fb096a37111fe6467bde6d.jpega5c1676d87fb096a37111fe6467bde6d

另一方面则在于,作为广汽三菱里程碑式的新能源车型,阿图柯终将继承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工艺,与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研发实力,为合资汽车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

而眼下,就在这个周末,7月22日,“广汽三菱阿图柯媒体品鉴会上海站”将火热开启,正式且全方面地向外界展示流淌着三菱运动基因的阿图柯,其相对于许多同类电动车型来说,更为优异的操控魅力。

不可否认,身为目前合资品牌纯电车型中少见的硬派选手,阿图柯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融合了三菱汽车全球化设计语言、广汽三菱专业制造工艺和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

C:\Users\ling\Desktop\f2f2a720d56ce0aa3b826f66e3ec91e3.jpegf2f2a720d56ce0aa3b826f66e3ec91e3

但很显然,在20万级这个略显寡淡的电动车市场,凭借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的产品优势,阿图柯还是期待着以独一无二的硬核能量和硬派体验,与用户共同驾驭探索之趣,开启5+2纯电新生活。

回到产品层面,除了去AR实景导航、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AIR-Clean新风净氧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会为之带去全新的智慧交互体验和舒适驾乘感受,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驱系统,同样可以为消费者带去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况且,加上69.9kWh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包,阿图柯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都可以达到520公里,足以应付大部分人的日常出行所需。

C:\Users\ling\Desktop\fe78d503b1956d163c8c6d41358f26d8.jpegfe78d503b1956d163c8c6d41358f26d8

据悉,本次阿图柯新车品鉴会,参与者将亲身体验阿图柯在城市高速路段极致顺畅的精准驾控,和在林间小路上优异的过弯表现,辅以其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的五大产品优势,全面感受阿图柯的硬派产品魅力。

总之,就像广汽三菱在后疫情时代,一直向所有人表露的那样,“面对车市新环境,广汽三菱正在重新审视自我,聚焦自身差异化优势,扎扎实实回归以客户为中心,力图通过更多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与 ‘铁粉’ 对话。”

为了直面市场和营销环境变化,广汽三菱无论是寄希望从产品端做出改变,还是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而启动营销体系变革,从那一刻起,其都在试图通过服务和产品双线并举的方式,为赋能数字化未来和探趣汽车生活而做努力。阿图柯的上市,势必将成为广汽三菱,改变固有思路、重塑未来的又一个节点。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