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智浦和微芯签订技术协议 在微控制器中使用Inova的ILaS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20 11:21

盖世汽车讯 7月18日,德国Inova Semiconductors宣布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和美国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签订技术协议,以在微控制器中使用Inova Semiconductors的ILaS(ISELED Light & Sensor Network)协议,用于汽车应用。

inova.png

图片来源:Inova Semiconductors

 

在作为发起方的微控制器和连接客户端之间,该ILaS网络可通过单对UTP电缆在双向或整车内实现快速高效的分组交换通信。所有连接到ILaS总线的设备,如智能ISELED LED、触摸/近距传感器或步进电机,都可通过微控制器中ILaS协议进行控制。与由微控制器控制所有的其他总线系统不同,该ILaS网络具有确定性,特别适用于现代网络概念,例如具有集中控制的区域架构。

Microchips汽车产品部副总裁Matthias Kaestner表示:“Microchip的8位、16位和32位微控制器产品组合与我们优化的ILaS软件堆栈相结合,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和灵活性。结合我们最新的10BASE-T1S产品等汽车以太网产品组合和专用HMI IC,我们支持创新照明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快速、低风险的开发路径。”

恩智浦通用和集成解决方案产品线副总裁兼总经理Manuel Alves表示:“新的ILaS协议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不破坏其架构的情况下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并且可以利用恩智浦的S32K3微控制器作为区域控制器,以提供软件定义的车内体验。”

Inova Semiconductors首席执行官兼ISELED联盟主席Robert Kraus说:“多年来,Inova一直在显示链接领域开拓创新。在未来的汽车概念中,我们认识到灯光和显示正在融合。凭借我们最新的ISELED/ILaS技术以及用于显示器的传统APIX链接,我们还提供解决方案,以降低控制汽车中越来越多的LED和传感器的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