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ree2move与Guidepoint Air合作 利用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管理车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20 11: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经销商、租赁机构和车队提供车辆远程信息处理和软件即服务(SaaS)的全球供应商Guidepoint Systems宣布与Stellantis旗下的全球车队、移动和互联数据公司Free2move达成合作。

free2move.png

图片来源:Guidepoint Systems

 

Guidepoint Air是一项新的数据监控服务,旨在使车队管理更轻松,而无需安装额外的硬件。通过此次合作,Guidepoint Air能够接收来自装备精良且符合条件的MY2018,以及Stellantis新车,包括Ram、Dodge、Chrysler和Jeep的数据,从而为经销商提供库存管理服务,为商业和政府车队提供车队管理服务,向平面图贷款人(floor plan lenders)提供审计服务,并向消费者提供车辆诊断报告。

Free2move北美总经理Benjamin Maillard表示:“我们将不断践行战略,旨在促进对互联车辆数据的访问,并通过使用Connect Fleet等Free2move解决方案为Stellantis车队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信息,同时也与平台合作伙伴建立连接,使平台用户获益。例如,由于Free2move MultiBrand服务器和Guidepoint之间建立连接,Guidepoint用户可访问符合条件的Stellantis车辆的数据。”

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使车队所有者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减少停工时间并提高驾驶员安全性。Free2move进一步提升了这些功能,并将数据信息与新的移动出行方式相结合,从而扩大了车队运营工具的范围和广度。

用于政府车队、商用卡车和商用货车(包括ProMaster)的互联Stellantis车辆可通过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和Guidepoint的车队管理系统进行管理。

此次合作是Guidepoint Systems为支持车队所有者而推出的最新服务线。去年11月,Guidepoint还推出了经过优化的新车队管理系统FleetMovil,可降低成本并捕获所有车队相关数据。Guidepoint可以监控300多种车型数据参数,包括速度、方向、位置、发动机警告指示器、维护提醒、碳排放、燃油效率、PTO监控、驾驶行为和发动机怠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