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黑涂装/细节调整 奔腾B70S黑武士版官图

汽车 pcauto 2022-07-09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奔腾B70S黑武士版官图,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轮廓设计,不过其采用了全黑色的涂装,并在细节处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戈」字形的大灯,打破了品牌刻板印象的同时,又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加上两侧「兽爪型」的空气套件,以及运动化的前唇,带来更好的空气学性能。

新车侧面最为亮眼的无疑是溜背式车尾,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以及宽体的轮眉,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低趴姿态。全黑色的车身配色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长城箭垛」的内部光源,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