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售价约30.35万元 雪佛兰开拓者EV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7-20 14: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9日,雪佛兰开拓者EV官图发布,该车同样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平台打造,将在海外市场提供 1LT、2LT、RS 和SS共4款车型,起售价预计为4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0.35万元。其中 2LT 和 RS 车型将在2023年夏季率先上市,并有望引入国产。

据了解,该车之所以采用开拓者EV的名称,其主要是因为开拓者的知名度,而燃油版开拓者在面临淘汰的那一天时,开拓者EV将转变为更加简单的「开拓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可点亮的车标造型。整车应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同时采用更具倾略性的前后包围,还提供了19英寸、21英寸和22英寸轮圈可选。

新车内饰采用1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7.7英寸中央显示屏的设计,同时取消了启动按钮,通过钥匙的感应,驾驶员只需踩下制动踏板就可以准备出发。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雪佛兰安全辅助技术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报、前行人制动、跟随距离指示器、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智能大灯等功能。

动力部分,目前并没有详细的配置信息,不过其开拓者EV SS版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15kW,峰值扭矩879N·m,零百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并支持190kW的快充功能,续航里程大约为466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