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澳大利亚销售势头强劲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19 14:3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9日,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正在迅速攀升,有望赶上其Powerwall家用电池在该国的销量。

特斯拉将解雇229名Autopilot员工

图片来源:特斯拉

 

Denholm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峰会上表示:“现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有超过2.65万辆特斯拉,销售势头很好。如果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翻倍,我不会感到惊讶。”

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末,在澳大利亚上路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约占特斯拉全球上路量的1%,目前全球特斯拉电动汽车总量为250万辆。电动汽车仅占澳大利亚新车销量的2%。

Denholm表示:“从能源角度来看,澳大利亚的地位非常独特,因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安装的Powerwall家用电池比上路的特斯拉车辆还多。”

电动汽车在该国快速普及的最大障碍是缺乏快速充电站。为了加快快速充电站的推出,需要向电网中添加变压器。但与其他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的这一进程非常缓慢。

Denholm表示,“电动车充电站需要立即推出。这是电动车大规模普及所必须的。” 她敦促澳大利亚新的工党政府制定汽车燃料排放标准,鼓励电动汽车的使用,并推动电网升级,这对充电站和公用事业规模的能源存储至关重要。

她还再次呼吁澳大利亚加大力度建设电池材料的提炼能力。特斯拉生产电池所需的锂有四分之三来自澳大利亚,但澳大利亚几乎没有提炼制造电池所需的更高价值材料的能力。“澳大利亚电动汽车行业需要快速发展,”Denholm说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