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萨塔科技为乘用车制造商开发全新的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8 10:28

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BLE TPMS

· 森萨塔科技开发了低功耗蓝牙 (BLE) 胎压监测系统 (TPMS),以迎合轮胎智能化、物联化的市场趋势。

· 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驾驶体验。

· 森萨塔科技将在 2023 年上半年与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合作推出其首款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产品。

近期,森萨塔科技宣布为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款全新的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BLE TPMS),以提升车辆的安全和性能。

森萨塔科技为乘用车制造商开发全新的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BLE TPMS)

 

随着车辆变得更加互联、电动化和智能化,BLE TPMS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虽然蓝牙技术在音响和耳机等消费类应用中很常见,但对汽车制造商而言,BLE在TPMS 领域相对较新,用于支持 BLE 功能的较新的汽车系统架构中。

森萨塔科技的新型 BLE TPMS 利用其经过现场验证的TPMS,将超高频 (UHF)射频技术替换为 BLE射频技术,以实现双向通信。全新的 BLE TPMS 解决方案提供拉拔式和卡扣式两种配置,优化了长效电池使用寿命,并提供与森萨塔科技现有的UHF TPMS 解决方案相同的轮胎压力、温度和自动定位功能。

BLE TPMS 技术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驾驶体验。该技术可以优化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并为远程诊断提供支持。通过OTA在线升级,驾驶员可以下载与轮胎相关的新功能和升级软件,进而提升驾驶体验,免去了前往门店才能享受服务的限制。BLE双向通信还实现了传统单向UHF无法实现的网络安全认证,并增加了一层防止黑客入侵的保护。

森萨塔科技为乘用车制造商开发全新的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低功耗蓝牙胎压监测系统 (BLE TPMS)

 

一家北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已为其电动汽车选用了森萨塔科技的BLE TPMS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森萨塔科技乘用车事业部副总裁 Eric Sorret 表示:“BLE TPMS是森萨塔科技目前提供的 TPMS 解决方案的迭代版。能与领先汽车制造商达成业务合作,这在展示 BLE TPMS 可以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带来附加值方面,迈出了激动人心的第一步。 BLE TPMS 开启了生成全新数据和洞察的大门,这些数据和洞察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以及整体用户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