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电子太仓工厂二期建设启动 将生产新一代扁线电机和碳化硅功率模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8 09:32

7月6日,联合电子太仓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二期建设启动仪式,这是联合电子征战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公司长远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联合电子太仓工厂二期建设启动 将生产新一代扁线电机和碳化硅功率模块

 

图片来源:联合电子

 

据了解,太仓厂二期工程规划面积约2万平方米,预计累计设备投资超过14亿元,计划于2023年5月中旬完工,建成后将新增2条电机生产线、1条电桥生产线和3条功率模块生产线。最新一代的扁线电机碳化硅功率模块将在这里生产。

太仓工厂是联合电子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基地,也是联合电子的第六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电桥、功率模块、电机等产品,工厂按照工业4.0的标准设计建造,具备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一期项目于2018年8月交付生产,投产至今,太仓厂已生产约25万台电桥,38万件功率模块,和超过100万台的电机产品,已成为博世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标杆工厂。

联合电子的新能源业务从2009年开始布局,从最初的电力电子控制器和电机产品,到如今自己封装功率模块,联合电子不断拓宽产品广度,深耕产品技术,形成了包括定转子、功率模块、充电砖、逆变砖的模块化产品;包括逆变器、电机的独立式产品;以及包括三合一电桥、车载充配电单元的集成式产品,能为客户提供从独立产品到定制化整合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当平台架构不再稀奇,比亚迪e平台3.0有何优势?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