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33.5万起 腾势D9将于8月中旬开启大定

汽车 pcauto 2022-07-30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9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腾势D9将于8月中旬开启大定。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33.5-66.0万元,并提供DM-i超级混动版以及纯电版可选。

新车采用全新的π-Motion设计语言,整个中网如同「π」的样式。DM-i版本中网内部则采用仿钻石切割技术,每一片都独一无二。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大灯,以及呈现向下延伸的日行灯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纯电版车型采用大量竖状饰条,加上亮黑色饰板组合成的全封闭夸张“瀑布”前脸。车身侧面使用了标准的MPV布局,整车长宽高为5250/1960/1920mm,轴距也达到了3110mm,车宽方面也比常规MPV要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侧面一道名称为流星轨迹的腰线,侧面腰线贯穿前后,如流星划过天际,一气呵成,满足设计美学同时优化风阻,呈现空气动力学的最高级形态。双侧电滑门分缝技术优化,提升被动安全,降低风噪,同时也进一步优化风阻。

车尾搭载的时空穿梭星羽尾灯,采用的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对称的纵向π形符号灯组,犹如流星划过天际,尽显速度和能量的科技美学。

内饰采用环抱式生命座舱设计,采用的双幅式方向盘,也是高端车型经常惯用的设计。新车在中控台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则采用悬浮式样式,还拥有128色氛围灯。材质方面采用木纹饰板与大量的皮质材料,整体也十分高级。

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两张独立座椅,Nappa真皮配合打孔面料与缝线走势,不仅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也在很好地照顾了舒适性。得益于3100mm的轴距,新车内部也拥有足够大的驾乘空间,第二排座椅还拥有着1080mm超长电动滑轨,空间灵活性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而且都分别推出两驱与四驱车型。DM-i车型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040公里,不同车型的纯电续航可以达到190km和50km,50公里纯电续航版本的亏电油耗可做到5.9L/100km,充电方面则是搭载了80kW的快速充电,30%的电25分钟就能充到80%。

纯电车型搭载的是e平台3.0的八合一电机,可以实现-30~60℃的宽温域热泵工作温度。搭载的刀片电池,CLTC续航可以达到600km以上,充电功率也是达到166kW,10分钟充到150km的续航。(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